Monday 12 July 2010

12.7.2010 Monday
實習的第8天

學姐請假,就知道會很閒~呵呵
吃完早餐,有個學姐就打開門進來,問‘誰是跟秋月學姐的啊?’ 舉手說我是!‘好,那你們看過NG新病人嗎?有寫過單子了對嗎? 我:‘恩,有寫過’ ‘那好,寫好了再給我看’ 我:‘哦!’
就這樣,去了病房看病人,問下她有沒有吃東西之類的....! 營養師好信任我們計算出來的卡路里蛋白質量和開的配方哦~ 哈哈.. 不怎麼看,就蓋章了.. 然後叫我們拿去夾進病歷夾~...!! 好有成就感的感覺... lolzz
過後,就去圖書館完成學姐吩咐的paper works.. 一個小時,就完成了任務!下午要幹嘛好呢?我真的坐在那邊虛度了光陰~~ 哈哈... 每天醬悠哉就好了。。我也寧願做學姐的跑腿,幫他們訂飲料便當~ 不要叫我consult病人就好了..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