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uly 2010

28.7.2010 Thursday
實習的第20天半

今天到下禮拜二,都要到中港院區去實習! 一早就搭7.50分的交通車去到醫院~! 問了警衛叔叔,真不敢相信怎麼營養科室可以長成這樣??!! 真不明白!~ 坐在裡面都會感覺自己好像批發店裡的書記~!lolz 如果要去病房,還要過馬路才到醫院那棟樓~! 真可憐的營養師~! haiz...
在中港真的很悠閒~ 非常得無聊! 整個早上就抄抄寫寫,沒幹什麼! 下午去下病房抄病歷,又回到那間辦公室! 下午4點多,接到大慶院區打來的電話說找我! 說是佩瑩學姐找我~! 打回去問,原來又是要找那張所謂很重要的一張紙!! 我很明確的肯定我有交到那個護理師的手上啊~! 怎麼他們會說收不到呢?? 拜託! 請快點找到那張紙! 我擔當不起這個責任! 工作被別人信任不起,很悲慘的啊!
請不要讓我名譽掃地pun!! 如果不見了,是你自己糊塗弄不見的!!
一切等待明天的答案~ hai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