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July 2010

19.7.2010 ~ 23.7.2010 MOn-Fri
實習第13 ~ 17天

才過了半個月~ ,真的很難熬
這個星期忙死了,白天忙廚房做功課,晚上還是一樣忙功課+seminar ppt。。到三更半夜
開菜單開到要死,菜色又要多樣化~ 又不可以一直重複~ 重點還要手寫~ 累!!

禮拜三是跟團膳的最後一天,終於要告別開菜單的日子,要遠離廚房的味道了~ yeah!!功課交上去,給學姐蓋了章,總算‘大功告成’!哈哈

禮拜四換了一個很可愛的營養師~ 人看起來就很有母愛!樣子感覺很baby~ 怪不得她負責neonatal的營養照顧啦~! 跟的第一天,學姐就請假。。 也好,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我的seminar ppt。。不然可以死得了~!! lolz

今天一早,7.30am,就要去聽morning meeting... 真不明白為什麼要連累我們這些營養intern??去聽埋一堆醫生在互相討論他們的case report... 一堆專有名詞、一堆聽不懂的中英文、還有一堆CT MRI圖片、一堆手術切割出來的腫瘤組織肉塊! 睡眠不足,還要耳朵受罪!真累啊~~!!
今天整個早上,去new born baby 的ICU... omg!!! 看到很多很小很小很小只的早產兒啊啊~~非常脆弱的小生命啊~ 抱著都深怕按一下,骨頭會碎掉,會把他們給壓扁啊!真的很小~很軟的樣子!!不過很可愛啊啊啊~~!!哈哈 看完的代價,就是要翻病歷,寫出入院的diagnosis data.. 找出嬰兒每日所需的kcal及每公斤需要多少protein,不同月數,有不同的數據! 真煩~ 另外還要抄一堆嬰兒配方奶粉.. 各種各樣, 多到不行!看來這兩個月來,是我一年寫字寫最多的兩個月!!! >.<''' 一直到12點才有得休息~! 累!!
下午請了假,去太源附設分院找導師預報seminar及討論團衛教的事! 不得不贊好一下曉茉學姐真會對不起自己!! 學姐人實在太好了!感覺我ppt做到很爛,她覺得ok,要呈現的都有show出來... 報告的時候,kek 住kek住咁,而且malaysian口音很重,連我自己都不懂我在講什麼,學姐竟然get到耶~~!!也知道我的難處!very good!!換成其他營養師,應該會釘得很死! 哈哈。。果然,大家都是MALAYSIAN!! 不過學姐就一整個台灣腔啊~! but, anyway, 跟到她,真是幸福!! 實習也會過得快樂點!! keke

GOOD! 是時候睡覺了,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~ but明天拜六還要上半天班~ 不過感覺明天會很玩的樣子,因為只是去醫院主辦的糖尿病友活動幫忙而已!!! good night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