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July 2010

7.7.2010 Wednesday
實習的第五天

整個早上都沒什麼事情做,只是偶爾跑下病房、抄病歷單... 還蠻悠哉的,不過,不知為什麼總是覺得很緊張+壓力感好大,大腸每天早上都會抗議,肚子一直會隱隱作痛,害我要一直去O~不健康的水便... 唉,壓力真的好大啊~!!! 中午,去了library看academic papers for seminar... 終於搞定了paper 題目..! :) 下午也很無聊啊.. 帶我的營養師學姐太忙碌了,沒時間理我們。。哈哈 but到了3點多,學姐就帶我們到昨天去看的DM p't,要consult她如何選擇宵夜的食物~!my partner 講講下後,學姐就叫我接下去講... 頓時呆了,語無倫次,不知學姐聽的懂我的華語嗎?哈哈 結果給她‘打’了手臂... haha... 唉,我不會consult啦~ T.T 我比較適合做paper works... :) 過後又去抄另外病人的病歷單、慰問病人,全程講台語 =.='' 我自然地做啞巴 ... 過後回到去休息室,學姐丟下後側卷給我們,自己下班了.. =.= 今天是跟佩瑩學姐最後一天了,也見了明天要帶我們的秋月學姐,人出名兇惡~ lol 唉,希望接下來5日都有好日子過啦...!! pray hard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