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July 2010

15.7.2010 Thursday
實習第11天

今天正式進入團膳... 也就是說得進出廚房、裝便當盒、開菜單的日子~~ T.T
吃完早餐,學姐就要我去送點心給剛生產完的媽媽... 這麼早就喝甜湯??!! 重點是還有很多人在睡覺啊~ lol... .8.30am送早點心,9.40am裝飯盒, 2.30pm送午點心, 3.40pm裝飯盒... 其餘時間寫作業—— 開菜單&額外題目~!! >.<'''
最討厭進廚房了,弄得汗流浹背,全身廚房食物油煙味~ 出到來,臉也油光煥發,頭髮凌亂不堪~ haizz 不過很佩服膳食營養師, 除了管理4間醫院的病人餐,依個人食物喜好禁忌分類外,還要點算貨物啊、驗收食品雜糧、監督領導廚工們、甚至自己親自裝便當盒~ !! 真是能幹!! 我只是裝飯盒一天,就腰酸背痛了~ 真累!! 而且,也感到很壓力,因為師傅們的手腳都很快,裝菜入飯盒裝到我 ‘hea’ 醬~!! lol 真的很累人啊!!回家還有作業&菜單!! 更累!!!
god bless me 不要再叫我開循環菜單啊!一份7天的就夠我死了~~!!! T.T

No comments: